17.11.09

Renew Passport




今天又是一樣
3點多就起來了
很累咯
今天早上
我,哥哥,媽媽
三個人
10點多下TAMPOI
renew passport
去到那里
拿了號碼
他叫我們2點半才回去做passport
哇老
還要等4個小時哦
我們就講先去那邊的GIANT走
哪里知道
進到去不懂要走那里
那邊剛好有gardian我們就進去咯
進到去帶媽媽去看化妝品
過后在那里試很久
媽媽選了兩樣
我也選了兩樣
一個是沖涼的肥皂
一個是曬紅
過后就去還錢咯
買完了才11點多
閑掉
直接不會了咯
過后媽媽就講回家先
就回咯
差不多1點半這樣
我們又回去
去到那里
等了1個小時
才到我們
那些東西弄好了還不能回
還要等多2個小時
那新的passport
哇老
講到就氣
有2個女的
不懂做么
一直在那里講我
而且還是那種邊講邊看的哦
我看著她們
她們還在那里講
謝謝你們講我
羨慕我吖
不需要吖
你們也是可以像我那樣的
哎喲喲
不要提到你們了
過后好像等了1個小時半就拿到了
就這樣
一天又過了
哎呀
很慘吖
星期五安排不到時間
又要進新加坡
又要去朋友新家
不懂要怎樣吖
算了
等到時候再看
還有
為什么有些人就是不給人家批評
批評人家就可以
你們說過你們是很直接的人
為什么就是不當面講出來
你以為你不喜歡別人
別人會喜歡你吖
白癡
你不需要這樣想
發生過的事就是發生了
沒有辦法改變
永遠都沒有
還有一年
我就可以遠離你們
看到你們很虛偽
我討厭歸討厭不像你們
一直在那里講
聽了都煩咯
幾歲了
還要吵
你們不會閑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