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09

無聊




現在是早上8:30分
昨天很無聊吖
跟爸爸載姐姐去拿ic
去到那里
我跟姐姐下去拿ic
等了大概十分鐘
過后就下去找爸爸
爸爸過后載姐姐下CS
因為姐姐要進SG
所以沒有跟著去
過后我就跟爸爸回家咯
很無聊有沒有
赫赫
大概五點了
媽媽剛好facial完
打來
叫爸爸去載
我也跟著去
因為我要去PM
不知道為什么
每次我要出門都會下雨的
爸爸還講
下次不要帶我去
買了很多吃的東西
我還看中一件裙子
可惜沒有買到
星期五去買回來
過后就回家了
這樣又過了一天
晚上一樣的
又失眠了
最近都是這樣
很慘
1點多才睡
4點多又被吵醒
等下要去看2012
赫赫
希望是不會睡著啦
很期待
現在在聽"放棄你"
聽了很感觸


放棄你放棄愛情
放棄了所有權利
連自己都知道這不公平
放棄你放棄自己
放棄了愛的權利
放棄你等于放棄我自己


我真的放棄你了嗎
真的就像歌詞一樣
放棄你等于放棄自己嗎
我不知道
真的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