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09

最近




完全素顏照
早上9:26分
我想對沒有讀書的應該還沒睡醒吧
可是對我來說
是很早
最近
每天都失眠
都不知道為什么
9點多睡
3點多就起來了
為什么就是不可以給我一覺睡到天亮
每天都是這樣
我想吃安眠藥
可是媽媽不給
3點多起來就是亂想
想很多
我不要這樣
就算玩到很累
也是一樣
看看上面的照片
黑眼圈幾嚴重一下
眼袋幾深一下
臉也很爛
很慘吖
昨天又想到你了
為什么就是忘不了你
我就是做不到


你離開的那一天
匆忙時間
來不及說再見
失去你的這些年
沒改變
數不完的思念
是玩笑還是考驗
我們緣分那么錢
好想許一個愿
讓我再見你一面


我狠狠哭了一整個冬天
把你留在昨天做紀念
一個人反反復復
去想去沉淀
終于了解
愛狠狠哭完的那一天
我也該忘記你的臉
我就在一念之間
看見了春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