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09

12.11.2009日



出門前自拍一下
昨天跟姐姐下CS
赫赫
在化妝的時候被偷拍





兩個弄到差不多11點多才出門
去到CS應該是12點多了
一去到那里就先去戲院買票
原本要看3點的
哪里知道位子不好
就買5點的
過后買好票了
我們兩個都肚子餓了
我就講先去旺角吃先
我們在旺角待了很久
因為要等時間過
而且姐姐在那里用WI-FI上網
所以就在那里很久
過后我坐到很閑就叫姐姐去逛街
我們逛了1個小時
逛到沒有東西逛了
我們進了一間很好玩的店
在那里拍照
看看
姐姐幫我拍的
那時的我們正在"等待時間"



我有"大嘴巴"



過后就去BASKIN ROBBINS吃雪糕
↓這是姐姐的



↓這是我的




看看
六塊多相差多遠
哎呀
算了啦
吃到好過沒有吃到
吃完原本要去"世外桃源"的
哪里知道上到去
既然下雨
又沒有地方去了
我們又去唱那種RM1=1 song的k-box
唱了5首歌
唱完過后我們在那里玩自拍
搞怪的我們
我想的



唱完自拍一下
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就去戲院了
赫赫
去看我期待的2012





赫赫
不錯看
值得看
看到差不多8點出來
過后去買雞扒當晚餐
過后就回家了
是有夠累的咯
不過還是玩到很開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