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09

20.11.2009(FRIDAY)



星期五
早上六點就起床了
因為要進新加坡renew PR
所以早起
我們在家弄好了就出去吃早餐
吃得來差不多八點多了
媽媽駕車下CS
九點多這樣就到CS了
因為里面還沒有開
所以我們從停車場走出來大馬路
新的custom做了醬久
我還是第一次走哦
是有夠長的咯
是要走死人吖
進到新加坡差不多十點多了
到了那里我們就坐taxi去ICA
去到那里
拿了號碼
一下子就到我們了
做完了
我們就搭MRT去BUGIS
哇老
那里很多東西吃吖
我看到都流口水吖
過后因為要去meet姨婆她們
我們又坐MRT去義順
從bugis坐去義順要十多個站哦
是夠久的咯
到那里已經一點多了
就在那里吃飯
吃得來三點了
我們全部都講要回了
就回咯
而且我還要趕回來去朋友新家
回到家差不多五點了
回到家換一件褲子就趕去朋友家了
哇老
去到那里看到一些不想看的人就是閑咯
過后我,沁,杏還有姐姐先去pm
六點這樣我們就回去朋友家
回去更慘
不想講了
過后彤講要回了
我還有沁就陪她去搭巴士
我們兩個直接不要回去
坐在巴士站等到七點半
我們就去籃球場
坐在那里很爽
還看到一只青蛙




在那里坐到八點多就回了
因為隔天早上還要進新加坡
還有
我討厭那種只會靠男朋友生活的人
讓我感覺很沒有用
整個看下去很惡頭皮發麻
以前曾經被別人講過的
沒有資格笑人
自己也好不到那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