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09

小學聚會



赫赫
今天期待已久的小學聚會終于來了
赫赫
我跟杏先自己去
我們去到八星根本不懂要去哪里走
就去廁所自戀一下






赫赫
拍了很多
放兩張就好
過后就去meet他們
去到那里
根本沒有人要講話吖
連我都不敢講
過后有比較好一點了
那個黃志輝還叫人家美女
赫赫
這樣叫會不好意識啦
在那里聊一下
過后他們講要去滑輪就走了
還問我要玩嗎
我才不要咧
過后其中有一個穿裙子
她就講要去買褲子
我們就陪她去買咯
我們又在那間衣服店自戀了



再來
杏還沒準備好的鏡頭



準備好了



她買好褲子了
我們就上五樓
我們兩個沒有東西玩
閑到
哎喲喲
我們等她們玩了一個小時
我們也走了一個小時
有一個男的講要教我們玩snooker
超好笑的
那個棍長到要死
都不懂要怎樣玩
打了兩次
兩次都沒有進
過后就去買waffle吃
然后回去找她們
她們玩滑輪的也玩了
過后就講要去喝東西
就去咯
去那里講到很開心吖
全部是我們的聲音
哈哈
全部講到笑到要死
赫赫
不錯喜歡這種感覺
想回了
以前小學很多
過后講要去拍照
我們選了一個沒有人的地方
來看看
我和明怡



我和杏




回前大合照




過后拍完就回了
赫赫
我喜歡這樣
再找一天出來
開心開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