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9

想念





昨天晚上又失眠了
又跟平時一樣
戴上耳機聽歌
不知道為什么一開歌
第一首就是BY2的don't go away
也不知道為什么一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眼淚就會不知不覺的流下
是我還愛你嗎
可是已經知道我跟你是不可能了
已經跟自己講過
不可以再想他
為什么還是想
很笨
明明知道不可以繼續
還一直抱著有可能的希望
等著你回來
我快瘋了
沒有人可以救我
永遠都沒有人可以


don't don't go away
我還舍不得你不要走
don't don't go away
從來不曾一個人生活
有人分享才值得擁有


怎么會狠心離開我
這一切到底為什么
分不清一切都是誰的錯
付出換來這種結果
怎么會狠心傷害我
可憐我愛你那么多
失去了快樂幻滅了承諾
守住兩個人的日子
一個人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