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1.09

26.11.2009(THURSDAY)


到KL的第一天
我們先去天后宮
赫赫
下面那張是
阿姨的車
可以擠12個人




到天后宮了






下面那個是舅舅的兒子



大合照






知道為什么會有兩張嗎
因為一張沒有姐姐
一張沒有我
所以兩張都放
看看那只狗
它很可愛
一直看著那些烏龜吠





去了天后宮過后
阿姨到我們去看了她的新家
那里風景很美
過后就放我,姐姐還有表妹在TIMES SQUARE
我們去到那里先買衣服
逛到五點多的時候
我們肚子餓了
就去了一間名叫 gas online的店





下面那個按鈕很好
要叫他來可以按




這是我們的水
忘記叫什么名了
我們三個人都喝一樣的





這是我的海鮮鋦烤飯還有蘑菇湯




下面那個是帶子



這個是可樂雞翼




吃完后
我們就講要去上廁所
然后走著走著
看到一間跟姐姐洋名一樣的店
我就幫她拍下來了






我們上完廁所就搭LRT回了
這里的LRT是有夠爛的咯
人擠人就算了
還沒有冷氣哦
熱到要死吖
過后到了我們就坐taxi回阿姨家
過后十一點多的時候
她們講要去吃東西我又跟著去
吃完了回到家
坐一下
就去睡覺了
是累的咯
這樣又過了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