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9

你不愛我了



迎風聽著轉動中的紙風箏
我輕輕哼著歌夢想還緊抓著
有些快樂卻已已經遙遠了
幸福什么顏色我不記得了


因為你早已經不愛我了
但失去你我舍不得
我連難過都被動著
一切等你決定呢
就當著你不愛我了
你做了不同的選擇
我不忍苛責還心疼著
看你解釋的表情都慌了


生日紙鶴我到底要怎樣折
祝福讀寫好了愛卻不退了
這個時刻我一個人騎著車
河提楊風吹著我的心累了


因為你早已經不愛我了
但失去你我舍不得
就連難過都被動著
一切等你決定了
我要的愛你都沒給
最后的關心也沒回
如果不是我有的是誰
而我的悲傷已不肯挽回


轉了一圈腳步又回到原點
你說給你時間我決定說再見


因為你因為你早已經不愛我了
但失去你我舍不得
我連難過都被動著
一切等你決定了
我要的愛你都沒給
等到最后連關心也沒回
如果不是我有的是誰
而我的悲傷已不肯挽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