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09

剛才




凌晨12:15分了
我相信對一個凌晨3點多起床的人
應該很累吧
可是我就是一點睡意都沒有
剛剛跟爸爸媽媽下新山拿錢
因為明天要去弄passport了
拿了錢過后
就去很久沒有去的大馬花園吃東西
赫赫
去吃了以前很愛吃的糖水



赫赫
我的六味清湯
還有我最愛的鍋貼



吃完了
坐一下就回了
還有
很巧的一件事



它既然和我的生日一樣
有沒有很巧
看看我的電話吊飾
會很夸張咩




應該不會吧
可是爸爸講我
電話吊醬多東西干嘛
會很多咩
才兩串罷了
哪里會多
我很喜歡
主題是hello kitty的
還有那幾怪怪的熊
等有錢
我要買亮鉆回來
粘到滿滿的
那時候爸爸應該會講到更夠力吧
我才不管咧
我喜歡就好
哎呀
不懂要寫什么了
嚴重腦爆炸
不想了
以后都不會再想你
想你浪費我腦的位置
我要把以前的忘記
從新開始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你懂我的
我對你從來就不會假裝
我哪有說謊
請別以為你有多難忘
笑是的真的不是我勉強

你看著我來
我看著你走
生命有太多分分合合
難免要承受的痛
你看著我來
我看著你走
就算捂住耳朵
我還能聽見你呼吸的溫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