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1

知足常樂



我應該要知足了
我知道我現在很好命


謝謝媽咪
買保養品給我


我現在很悠閒
每天無所事事
躲在家


我可以講
我不能吃東西了
嘴唇的皮都破了
誰叫我自己那麼多手
可是我就是忍不住
誰可以救我


我這個該死的
整個頭痛到爆炸
還死都要窩在電腦前面
原因很簡單
沒有人崔我去睡覺


♥某人
我只是要你明白
明白我對你的愛


你啊
生病了啦
好好照顧自己啦
不要每次讓我擔心


你這個大忙人
我們超久沒有見面了啦
我要你買的牛奶啦
我要你帶我去吃冰淇淋啦
我要你帶我去吃麥當勞啦
我要見你啦


我超想你 :'(


~\(≧▽≦)/~啦啦啦
更新完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