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1

不開心



因為你
我這幾天都不開心


你根本不想跟我談
爲什麽都分了她還要在哪裡講多多


我也知道
新年的時候你把她帶回家
打電話給你的時候
根本不是你姐姐聽
我已經不想多問你


爲什麽
被騙的總是我
我真的很好騙嗎


爲什麽
每次都要把自己弄到傷痕磊磊
我才甘願


爲什麽
每次都發生這種事
我就是學不聰明


爲什麽
我每次都要活在謊言下


爲什麽
我就是那麼的天真


你要的
我不都做到最好了嗎
我還可以怎樣


每次被你凶凶的罵
我有說什麽嗎
我忍
我告訴自己
要繼續就要忍受你所有脾氣
我不也都做到了嗎


以為這次
我真的幸福了
其實並沒有


昨天對我說的
都是騙我的
你的緊張
你的關心
都是假的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
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是我還奮不顧身


眼淚又沒有理由的為你流
就只是因為這些事 :'(


更新完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