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11

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是你找到了我
在我的心中刻下了你的承諾
難道你不曾說


思念糾纏著我


閉上眼
我就忘了恨你的理由
想起那些溫柔


你爲什麽放開我的雙手
我試著體會生命充滿各種苦衷


我在黑暗尋找幸福的下落
等待原來那顆流星劃過我天空


總要在說完再見以後
才開始明白愛多濃


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想要愛到最後的最後
想要再1次和你牽手


除非我背叛我的靈魂
除非我可以假裝快樂
除非你忍心把我1個人難過


今天會想念我嗎


很多天沒有聽到你的聲音了


我好想你
想得我快瘋了


爲什麽
我在朋友面前可以很快樂
然後在家我卻sad到要死


最近愛上我的豬豬抱枕
因為我每次都是抱著它哭
整個很有安全感


你還記得你說過什麼嗎


我全部都記得
我沒有忘記


快點實現好嗎
快點來把你說過的話變成真的好嗎


愛情
不是等你有空才來珍惜的


很想發洩


要唱歌


要人來開導我


要答案


你的心真的跟著別人走了嗎
回來好嗎


我真的很想念之前的你
去了哪裡


我還在等你回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