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11

壓力



無形中的壓力全部衝向我來


我到底要的是什麽
爲什麽我就是不可以自己做決定


爲什麽我就是要乖
我乖得好累
好累


我開始害怕
以後的生活
我該如何


我不要犧牲某人
我要我們的以後


你會等我嗎
2年就好


這2年我應該會把自己弄到很頹廢
我知道2年過後我就可以要我的生活了


原來
我現在的生活早就被安排好了
爲什麽
我不喜歡現在被你們安排好好的生活


我不需要你們擔心
我自己會照顧自己
爲什麽你們就是不放心
爲什麽你們就是要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你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嗎
爲什麽你們就是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麽
總是要我做1些我不喜歡的事


今天
我要的東西可以實現嗎


今天
可以是我的lucky day嗎


今天
就是今天了


更新完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