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1

害怕1個人



開始害怕1個人


你知道嗎
我那麼遲不睡
是因為我在等你
我好想聽你的聲音


昨天
我沒有等你
因為
我真的累了
人累了
心也累了


你還記得嗎
是你教會我放下之前的那個他
是你說
不負責任的男人給不了我幸福
所以最後
我選擇你


可是
我對你的愛太深了
我對你的依賴太深了
之前對你信任也太深了


現在
要我放下你
很難


是我想太多
你總這樣說
我真的想太多了嗎


手上的傷
永遠不會比心裡的傷來的痛


爲什麽晚上
眼淚就會不知不覺的流下來
這幾天
我眼睛快要痛死了


你不會在乎了
你不會關心了
你不會心疼了


之前的你在哪裡
回來找我好嗎
我要之前的你
我不要現在的你


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不管愛你有多難
我的心只想屬於你


更新完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