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11

我們



怎麼我們越來越遠了


以前被你追的時候
我遲回你信息
你會緊張


以前被你追的時候
我生病了
你會擔心


以前被你追的時候
我生氣了
你會哄我


就是因為你這些小動作
和疼愛
我接受了你


但是
現在什麽都沒有了
信息少了


以前被你追的時候
你都很准時跟我報平安
現在沒有了


以前被你追的時候
你都很貼心
現在沒有了


以前被你追的時候
你都很關心我
現在沒有了


以前被你追的時候
你都很呵護我
現在沒有了


就連現在
不回你信息
病了
睡不著
你1切都不理了


很想念被你追的時候
那時我真的很幸福


是你累了嗎
是你厭倦了嗎
是你不再愛了嗎
是你不在乎了嗎


信息我
讓我知道你平安到家好嗎


信息我
讓我知道你吃飽了好嗎


信息我
讓我知道你今天過得怎樣好嗎


希望你再抱我1下
讓我知道你無時無刻都在


希望你再親我1下
讓我知道其實你還愛我


12點了
我不敢睡覺
我不敢躺在床上


我怕我會亂想
我怕我會聽著那些悲傷的歌又流淚
我怕我心裡想的
睡醒1覺起來會變成真的
心裡有無數的害怕
又有誰知道


更新完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