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11

Only You



昨天
我們去約會


雖然只是那短短的幾個小時
可是我已經很開心了


因為
只有昨天我才感覺到你是在乎我的


我相信你
我相信你的愛
我相信你對我是認真的


原諒我就是愛胡思亂想
因為我真的在乎


原來
有時你沒有理我
你是真的很忙
昨天
我終於知道了


原來
還有很多事情你都沒有告訴我


就是喜歡吃醋


就是喜歡發脾氣


就是喜歡跟你唱反調


想念你的味道


想念你的微笑


想念你的吻


想念你手指淡淡菸草味道


謝謝你
對我那麼好


謝謝你
昨天買給我的大大大牛奶


我會救你
知道嗎


因為
你是我的


記得我們昨天說的話
我要把全部變成真的
可以嗎


我很幸福


小人走開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說再多也只是以前的事


~\(≧▽≦)/~啦啦啦
更新完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