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11

Bad Mood



嚴重不喜歡現在的生活
每天都不停在重複做著同1件事情


歷史不斷重演
我好累


對你
期望越大
就等於失望越大


我并不是你們想像中的幸福
都只是假象


我們之間
很多問題
是我自己多想了嗎


我真的不知道該用什麽方式愛你
越是要管你
我們之間越是糟糕


爲什麽
我就是不能放心的去愛
不自覺的
愛到不敢冒險了


我說過
太耀眼的城市不適合看星星
就如同你的心不適合談安定


話說
以後
我們還是個未知數


我很想
到1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從新開始
自己1個人生活


我很想
突然消失


快樂少1人分享
快樂就只剩1半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這部落格
滿滿都是你


你會看到嗎 :'(


更新完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