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11

推動力



我現在很需要推動力啊
不然我真的不想出去做工


上次找到的那份工
我放棄了
因為沒有地方住就算了
1定會很受氣的
而且媽咪終於被我說服了


也因為某人
我還是決定放棄搬進去住的念頭


成績你到底幾時才出
我感覺我沒有把握
只因為以前讀書的時候沒有努力
我已經來不及埋怨了


爸爸
又車禍了
還在人沒有事


♥某人
沒有你叫我喝多多水
我可以1整天沒有喝水
沒有你叫我早早沖凉
我可以晚上11點才沖凉
證明了
我真的很需要你


打電話給你的時候
越是對我大聲
我還是會繼續跟你講下去
只有你
我忍受你的脾氣
我包容你的1切


快點忙完你手上的工作
快點恢復之前那樣
每天都有寫不完的信息


61天快樂


~\(≧▽≦)/~啦啦啦
更新完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