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10

沒有Mood



今天特別沒有mood


♥學校
今天考科學
完全沒有mood考
根本就是全部亂圈
50題
我只會做15題
其它全部圈D到完
Paper 2更不用講
做簡單的罷了
其它空白到完


很可悲
讀了小學6年
中學5年
什麽都看不懂
什麽都不會做
真的很慘


♥Baby
我很久沒有看到你了
應該2個月了吧


我很久很久沒有幫你涂美美的指甲油了
我很久沒有幫你綁很可愛的頭髮了
你不在我們家
就缺少了你的笑聲
你終於回來了
我有叫媽咪買跟我1樣的鞋子給你
你看了1定很開心的

Our Miss You


♥男人
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有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我們多久沒有好好溝通了
就算溝通
都只是30分鐘罷了
你總是說你忙你累
我已經儘量不要找你了
你很強
連電話都可以不開
讓我找不到你


我告訴你
當你找不到我的時候
你就會明白
我找不到你的心情


可是我還是很想念的說


總之
今天很沒有mood就對了
整個很煩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煩些什麽


~\(≧▽≦)/~啦啦啦
更新完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