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2.10

連續2天




♥22.12.2010
♥星期3


下午約了仪還有某人出去
去Tebrau看電影
講好12點出門
哪裡知道
某人1點半才來載我
直接等到我想睡覺


去到那裡2點罷了
我們又還沒有吃東西
就去魔力點子吃東西
哇佬誒
第1次吃到醬難吃的東西
不會再有下1次


過後吃完了
某人你突然有事
然後放我在JUSCO就走了
我就自己去meet仪
去買戲票
哪裡知道
剩最前面3排
直接不要看
就講去唱歌


仪的朋友載我們去
唱到7點
原本你講看你趕得回來載我嗎
哪裡知道你趕不回來
就算了
跟她們去KSL走


去到那裡
我又買bag了
我的bag是多到
然後就去看1個人
哪裡知道沒有看到
就走了


過後去皇后777吃東西
吃完聊1下就回家了
是有累到


♥某人
以後帶我出去你可以不要那麼忙嗎
以後帶我出去你電話可以不要帶出來嗎
以後帶我出去你可以不要在我面前抽煙嗎


··························································································································································




♥23.12.2010
♥星期4


睡到9點半
被媽咪叫醒問我要去新加坡嗎
隨便咯
反正在家沒有東西做
我就快快去沖凉
弄東西化妝就出門了


Malaysia Custom嚴重塞車
塞了1個小時才進到去
好在我們不趕時間


媽咪去銀行弄東西1下
過後就去找電話的耳機
新幣15塊
太貴了吧
而且講正版
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就沒有買


就去昇松買很多很多面
還有很多我愛吃的
買了就回了


回到來CS
已經3點了
我就叫媽咪去吃唐朝
又吃東炎迷你火鍋
很愛啦


吃了
就帶媽咪去看我要的耳機
Hello Kitty的
謝謝媽咪買給我
買了就搭巴士回家了


1天的時間很快就過了
很爽1下
每天到處走


~\(≧▽≦)/~啦啦啦
更新完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