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10

敷衍




今天早上
你找我了
我們溝通的時間剛剛好30分鐘


說了很多很多
說著說著
眼淚不知不覺的流下來了
那種感覺真的很痛


我不要你每次答應我的都做不到
你知道嗎
每次我的期望到最後都是失望
所以不要再答應了好嗎


每次的等待
到最後都只有敷衍
到最後都只有對不起
我要的不是這些
你知道嗎


我要的只是你留1點時間給我
你多久沒有陪我信息久久了
你多久沒有在做工之前陪我信息了
我想你應該忘了吧


我之前就有說過
我以後做工了
我們就會像現在這樣
越來越少聯絡了
我們就會像現在這樣
心的距離越來越遠了
你偏偏就是不肯接受事實


我說了很多很多
我做了很多很多
到最後得到的只是敷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