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10

真心話

丫丫
今天我要來寫1篇真心話
是寫給我的朋友們




♥芯
我們幼稚園開始
認識到現在
中學開始
我們每1年都同班
而且每1年都1起坐
還有很多很多的回憶


你的性格咧
每個人都懂
很霸道
很野蠻
很任性
很容易爲了1些小事發脾氣
很容易爲了1些小事哭
可是我還是接受了你的全部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忍受


可是可是
你人很好
從來都不計較


畢業了
你是1位大忙人
有空時記得常聯絡


謝謝你
這些年來1路上的相伴




♥儀
我們2個認識了應該有4年吧
你每次都很搞笑的
常跟你在1起都是很開心的
尤其是1起聊八卦




♥杏
你咧
我小學就認識了
我們每次時常1起出去
好像每個人有什麽心事都會告訴你
可是
我沒有告訴過
因為我怕你沒有耐心聽
還有啦
做事不要太心急啦
這樣不好的




♥雯玲
認識你應該有3年
你很好
你是我們班的班長
每次都幫我們做很多很多
非常感謝你




♥依依
你咧
認識2年吧
很搞笑
每次我們都鬥嘴
2個1直講來講去
沒有停過




♥瑞瑞
你咧
很kit
每次偷看人家面子書的狀態
回到學校1直在那裡講
每次1見到就是講
不然就1直講我偷看你
雖然我們今年才比較熟
可是還是很高興認識你


真的很感謝你們這幾位
~\(≧▽≦)/~啦啦啦
更新完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