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2.10

原來



原來1開始我只是第3者
原來1開始我們就不應該在1起
原來你們并還沒有離婚
原來太在乎你都是錯的
原來爲了你哭都是錯的
原來你沒有找我不是因為你沒有空
是因為她在你家
原來這是1場遊戲
原來我們註定要在這個時候分開


這1切發生得太突然了
突然得我整身顫抖
很想馬上聽到你解釋
可是沒有沒有
我沒有等到你的解釋
我就已經忍受不了
說出那3個字


你不知道她昨天怎樣罵我
你不知道她昨天對我說話的語氣
我快瘋了


爲什麽每次這種時候
你都不會第1時間跳出來解釋
爲什麽每次這種時候
都要我1個人獨自承受
我會崩潰
我承受不了那麼大的傷痛


原諒我先放手


第1次哭著打部落格
打鍵盤的聲音很清晰
可是眼淚卻1滴滴的流下
沒有心情寫了 :'(
更新完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