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

很煩




畢業了更煩
煩要找工
煩要找怎樣的工
找不到工又煩
沒有錢用又煩
我該怎麼辦


♥男人
對不起
我應該相信你
可是我沒有給你解釋的機會
我就是那麼的衝動
做出1些后悔的事
我還記得你說過的東西
我全部都沒有忘記
你知道我還在等你的解釋嗎
不管多久我都等


♥某人
對不起
不是不想理你
是因為我還沒有放棄他
我不想傷害你
不要你浪費時間在我身上
也不要你把最好的都給我
我怕最後會辜負你
我怕受傷的又會是我


我很傻
每次明明就是跟不喜歡的人在1起
可是到最後
又是我自己最愛
又是我自己陷下去


我很固執
明明很多人都說是不好的
可是我偏偏還要去愛
所以傷的才會是我


我不知道選擇
在你們2個之間都有好處和壞處
我知道你們對我的好還有不好
可是我不會選擇
我總是被動的那個


我很煩
就對了
我很想突然間消失
我很想清靜1下
可是我做不到


更新完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