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10

收拾



昨天晚上跟家人1起去sutera mall走
那邊很有聖誕氣氛
還有聖誕老人派糖
給我糖果的時候還對我哈哈大笑
很可愛咯


講回正題
1年又要過去了
我今天考完最後1科就畢業了
所以今天我就來個大掃除




先來這個
因為太多假睫毛
因為太多髮夾
所以昨天去careffor買了這個工具箱


這個工具箱有很多用途
所以我選擇了這個
可以收納很多東西
也可以歸納到很好
價錢便宜到爆
RM6.90而已




不知道爲什麽
我就是很容易被這些髮夾誘惑
然後就1直買1直買
越買越多
多到這種程度
可是我還是很愛這些髮夾




再來
就是這些
原來這1年
我整個書櫥都是廢紙1堆
因為畢業了
所以決定全部丟到完
1張也沒有留


從剛剛早上9點多收到11點
很夠力
可以想像我平時就是那麼的懶


~\(≧▽≦)/~啦啦啦
更新完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