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10

Pizza Hut



哈哈
很爽
今天我去吃pizza hut
吃到很饱
很久没有吃了
而且
这次是饿着肚子吃pizza hut


哎呀呀
我说吖
自从哥哥没有读书过后
我就没有吃早餐了啦
这几天
我完全是饿到要胃痛了
怎么办啦
很惨吖


我连睡觉的时间都不够了
哪里还有时间吃早餐吖

`````````````````````````````````````````````````````````````````````````````````````

昨天
是我第1次做功课做到哭


因为因为
我画很久的东西
突然间被我的笔墨毁了
简直是崩溃吖


还好
今天终于交上去了
我可以好好睡觉了
so nic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