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10

星期6




今天我很飽很飽
從來沒有這樣飽過


現在
我都沒有做工了
在家真的很悶


可是可是
我要1個月不出門
我相信我可以


啊哈哈
我要快點畢業
我要去燙頭髮
我要去染頭髮
我要很多很多

`````````````````````````````````````````````````````````````````````````````````````````

請當我的守護者
把我抱著
陪我再靜靜找回愛原來的顏色
拒絕他揮霍着
重蹈覆轍
世界充斥着多少惡果


你是我的守護者
珍惜著我
讓心像原野安穩的為了你收割
我們是守護者
讓愛復活
這1刻天空又亮了


我愛上這首歌
很好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