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10

什么东西



我说
现在学校的课是催眠课
不管上什么节
都会很想睡觉
我都不会了咯


芯吖芯
讲真的
你没有来
我真的不敢睡觉
没有安全感啦
啊哈哈
习惯有你在我旁边1起睡觉

````````````````````````````````````````````````````````````````````````````

昨天
with亲爱的去station 1做功课


对对对
你们没有看错
我就是真的会做功课
做美术folio
要做完了
爽到
不懂怎样讲啦


写写写
写到1半
maker pen突然没有墨
讨厌咯
我剩题目罢了
也不要给我写完
很nice
我直接不会了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