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10

睡覺



到底是什麼學校來的
1去到就想睡覺
啊哈哈


我今天英文節睡覺
芯不知道在幹嘛
我睡到沒有知覺


過後下課
上科學節
上到我跟芯很想睡覺
回班的時候
我撞到電話亭
哇老
是痛的咯
芯還看著我撞


過後上MORAL
更慘
簡直就是催眠課
我們2個直接倒
很爽
睡到差不多要放學才起來
啊哈哈


其實我不知道
每天去學校睡覺
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

```````````````````````````````````````````````````````````````````````````````````

再見了
我沒有任何理由再找你了
我等你等到很累


既然你都說到這樣
為何我不照著去做
既然你都做到這樣了
為何我不成全你咧


現在才發現
朋友2個字
我們真的當不來
沒有話題
距離太遠


對不起
因為當時的固執
因為當時的捨不得
現在釋懷了
看開了
想通了
這樣彼此會好過


我會記得
我曾經愛過1個不愛我的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