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10

25.7.2010日



今天
我跟我的相公出去


很久了
我們真的很久沒有1起出去了
去我很想去的SENSE&STYLE BEAUTY ACADEMY


可是
很失望
不是我所想像中的那樣
我們上去看1下就下去食品街吃東西


哇哈哈
吃到很滿足
而且很便宜


過後又去sutera mall走
我帶你去買耳環
你你你
只差衣服褲子沒有金色


我們想吃咖哩魚頭想到瘋了
不用緊
有機會的啦
而且我要吃JB的那個咖哩魚頭


過後我們就回家了
我又跟爸爸媽咪還有姐姐他們去吃咖哩魚頭
啊哈哈


我很愛今天
很滿足
今天我1直吃吃吃
跟你出去我都在吃東西


我買了你很愛的PANDA餅乾給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