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0

爽到爆



啊哈哈
今天我爽到爆
去STARBUCKS喝咖啡
我很爱
还有CHESS CAKE
很好吃吖


最近心情好到要爆炸了啦
不再像之前那样
每次为了1个不爱我的人哭


想回去真的傻了
原来我可以变回之前那样
没有烦恼


我说
现在可以玩
就要尽情的玩
不然以后
后悔莫及


不要把全部的感情放在1个人身上
不然伤的是自己吖
以前的我就是那么笨
笨到可以


昨天跟喵喵聊
原来原来
我们的目标是1样的
啊哈哈
这个只有我们2个知道
找1天我们全部1起出来喝茶聊天啦


现在才发现
原来我们很久没有聚在1起了
不要选星期4吖


我说我现在
终于解脱了啦
这样真的对彼此都好
啦啦啦
爽啦
这样真好
最近我爱上抒情的英文歌
很好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