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10

噢嘪嘎



哇老诶

我說
現在學校的老師
都是在自問自答咯
都是自己講自己爽咯


雖然講要留校留到2點
可是我已經1個星期沒有留了
每1天都很成功的逃跑
爽到爆炸

`````````````````````````````````````````````````````````````````````````````````````

怎麼辦啦
我又開始後悔了嗎
為什麼我每次決定的東西
自己到最後都會後悔的


看到你跟別的女生聊天
我承認我不喜歡
雖然我們沒有任何關係了
雖然我已經忘記了
可是
心裡還是會有那種感覺存在


哎呀呀
我不要想了啦
既然已經是自己選擇的
就不可以後悔

```````````````````````````````````````````````````````````````````````````````````````

我說年齡不是問題


可是會有人傻傻的等1個人6年嗎
6年
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可是真的會有人那樣做嗎
我不知道啦
我現在很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