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0.09

YESTERDAY





出门前还没有把前面头发夹起来的时候拍的
头发很长
弄到眼睛
很pecek
赫赫
讲回正题啦
昨天又出去
12点放学
弄到4点才出门
先去我的店吃东西
还没去到就跟我下毛毛雨
很讨厌咯
朋友每次讲跟我出门就是下雨的
我很倒霉的
过后还是淋雨的走过去
赫赫
又淋雨
我们吃到5点多
过后就去pasar malam
唉哟哟
下雨还去噢
去到那边又吃
很厉害吃吖我们
我们吃很快
因为天黑黑了
吃完就走了
了是还是下雨了
我们四个人在那边跑
那些卖CD在那边笑我们
哎哟
没有看过人家跑咩
很好笑咩
过后又搭巴士去仪家
哇劳
她的狗厚
很讨厌的咯
每次去到就在那边抓我噢
抓到我的脚红红
过后坐一下
聊一下
就打电话叫妈妈来载我们回家了
就这样
又过了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