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09

失落





有时真的很搞不懂你们大人到底在想什么

不是我要做工

是我不想靠你们

靠你们要看你们的脸色

这样的我很辛苦

这样的我不喜欢

在家不是不好

而是什么都帮你做

你却说我什么都没有做

真不明白怎样才算帮你做


现在很烦

你不给我做工

我没有怎样

为什么不给我做工又要问

问我那个人有没有打来

问我那个人讲什么

我不是说我不做就是不会再去做了

为什么还要问

我会乖乖在家

做宅女

你们满意了吗

这样的我你们喜欢吗

我知道你们要我好好读书

我不会就是不会

在怎样拿枪逼我读我也是不会

我不是读书的料

你们不用抱着很大的期望

这样只会让你们失望

为什么就是不给

我要什么你们都不会满足我

就算满足我又怎样

我不会开心

因为你们满足我

你们会被骂

我知道

我贪心

看到别人有什么我就要

我想不只我一个人是这样吧

可是我已经尽量不叫你们买了

我自己三个月没来月经

又怎样

告诉你们又怎样

没有人会担心

干脆点

现在什么都不告诉你们

就算死了也不会告诉你们

这是你们要的

我只有这样过

我才会开心

我只有活在自己的世界

我才会快乐

我就是这样

没有人可以改变我

就算是男朋友也不可能改变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