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09






昨天
你回來了
很開心
可是感覺沒有了
我們之間沒有信任
永遠都沒有
以前的那種感覺走了就是走了
再也回不來
要我怎樣去相信
曾經傷害過我的人
我不知道
碎過的心
再怎么補也補不回
還是會有裂縫
是因為怕了嗎
自己也不知道
我們兩個月沒有聯絡了
昨天也聽到
你說
這兩個月里
你有女朋友
我傻了
我不知道為什么你可以去愛一個人愛得那么快
我也不知為什么你可以放棄得那么快
為什么你全部都能在那么短的時間做到
我卻不能
是我太長情嗎
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連你也不能
昨天我告訴了你
我愛你
這三個字不能隨便說出來
聽太多也不好
到最后傷得最深的還是自己
從今天開始
我不會再對你說
別人也不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