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09

朋友





給朋友的信:
想起在一起時的美好回憶
真的很開心
也很幸福
在我腦海還能轉動的一刻
我絕不允許任何人把我這珍貴的回憶偷走
朋友一起走過的道路非常多
也許前方的路有著種種危險的陷阱
不過
一路上有著朋友的相伴
讓我有著莫大的安全感
有相聚在一起的日子
也有離開的日子
不管相聚的日子長不長
我還是會享受相聚時的快樂
就算離開了
我還是會把美好的回憶回想起來
人總是會變
心總是會老
可是
我相信我們的友誼永遠不變
朋友
不是背叛的
不是因為寂寞才找的
不是因為金錢才做朋友的
不是因為利益才結交的
朋友
有難時
我們要幫忙
開心時
我們要為他感到高興
難過時
我們要安慰她
生氣時
我們要都他
時間
可以帶走很多東西
然而卻帶不走在我想你中的記憶
不管距離有多遙遠
時間還有多長
我都會永遠記住你們
因為在我的世界里
朋友是一輩子的事
曾經聽說過
緣份是注定的
也許前世你我只擦肩而過
彼此不認識
現在你我認識了
雖然沒有很多機會一起玩,一起鬧
卻想說
我珍惜你們這些朋友
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