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09

09/10...10/10




♥9.10.2009


終于出薪水了
210而已
哈哈
有就好了啦
睡一覺
祈禱一下
真的出薪水噢
三點多就出門
先去紅島
因為沁要那衣服給P1的人
等到三點半就來了
過后頭剛好又打來
講可以去皇后拿薪水了

過后就去等巴士
去到那里才四點多
之前已經講講好好了的
拿了薪水就要去SUTERA MALL買衣服,包包的
哪里知道去到那里
全部衣服,包包根本就不美
到最后講好要買的沒有買
買了假睫毛膠,假睫毛
不過還是很喜歡
走到九點就回家了
赫赫
開心開心

·····················································································································································



♥10.10.2009


赫赫
開心開心
今天我們四個全部睡不著
因為一閉上眼睛
就是要出去玩的畫面
我還好啦
有睡了1個小時半
八點半就弄好了
可是等那個沁等到九點多
而且又下雨
到最后還是決定了call taxi來
直接下cs
去到cs直接沖上NEWAY
因為已經定了10點的房
可是去到那里已經10點15分了
進到里面
我,沁還有杏直接點歌來唱
因為要等儀
赫赫
超好玩的
唱到一半沁還有杏出去買蛋糕
回來的時候她們手上沒有蛋糕
我還以為她們沒有買
哪里知道唱唱唱唱到一半
那個waiter直接捧著一粒蛋糕進來
赫赫
有嚇到下
拿進來的時候她們就一直在那里拍
又一直在那里唱生日歌
赫赫
我就坐在那里
玩到蠟燭差不多要完了才吹
我們4個人1人1片
剩下半粒
就切給那些waiter吃
赫赫
唱到1點就走了
過后走走下就去拍大頭貼



拍完了就去VIVO吃東西




講真的啦
去了醬多次cs
第一次去到一間self servic的店吃東西
吃完了
坐一下
聊一下天
就回了
赫赫
第一次醬早回家
因為全部沒有睡覺
累到要死
赫赫
還有
謝謝你們
幫我慶祝生日
很開心
愛你們吖
Mua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