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09

南洋漁場



今天

爸爸,媽媽,二姐,我還有我家的baby
去了很多年沒有去的南洋漁場

赫赫
路途要很久才到

我就跟姐姐在車上自戀一下



今天我完全素顏
赫赫
第一次咧
去到那里完全沒變
可是少了很多人
也少了很多魚
看看我家的baby幾興奮一下



讓大家看看一只很奇怪的烏龜還有魚



↑這只烏龜很奇怪
很像鱷魚




↑這只魚更慘
感覺它的骨頭好像折到一樣
很特別
過后我們買了魚料
去后面喂鯉魚
還有看了我們每次都會去看的
巨龍魚



看完了我們又在那邊自戀了



赫赫

超丑的
走多一下就回了
在回之前我們還去買了冰淇淋吃
赫赫
好玩好玩
有很多小時候的回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