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09

壓力






最近壓力大么
還是荷爾蒙失調
兩個月
月經沒有來
自己覺得一點壓力都沒有
而且每天都很開心
為什么還會這樣
很坦白的講
什么事都沒做過
懷孕就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為什么女生就是這么的麻煩
真的搞不懂


···············································································································································


還有三天
我要生日了
我要開心的過
還有誰我沒有叫到
我自己也不知道
也不算是沒有叫到
是我不想你們去
去了也只會讓我不開心
去了也只是這個不爽那個
那個不爽這個的
所以叫去了
也沒有意義
赫赫
很期待你們給我的驚喜
沒有也沒關系啦
有你們陪也已經很滿足了
赫赫
先偷偷的謝謝你們
等生日那天再說一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