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0.10

把愛放開



把愛放開把手放開
如果你的心已不在
把愛放開不再等待
你的溫柔是1片空白
把愛放開把心打開
這次我决定走出回憶重來
就讓我彻底地傷再彻底地醒過來
終於明白愛已不再
從今以后再也没有什麽能去依賴
我還有什麽期待


早知道是這樣
像夢1場
我才不會把愛都放在同1個地方
我能原諒你的荒唐
荒唐的是我没有辦法遺忘
早知道是這樣
如夢1場
我又何必把淚鎖在自己的眼眶
讓你去瘋
讓你去狂
讓你在沒有我的地方堅強


只要看你1眼1瞬間
哪怕是最後畫面
我的世界
因為愛過而完美
誰都不該離太遠
只要看你1眼1瞬間
足夠我熬過千年
我不後悔
愛若讓末日提前
我們要1起
好好迎接那句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