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0.10

請看清楚



原來我交朋友會被你看成我在利用那個人
我沒有必要利用那個人


我不知道現在是誰在變
拜託你啦
不要自己變了
就1直往往說我在變


不要再厚臉皮
裝著什麽事都沒有發生
不要假裝跟我很好
看了很假惺惺


不要每次自篇自導自演
在這裡說的版本是這樣
在哪裡說的版本又是另外1樣
全部事你自己講完
你自己對完


你是沒事找事做嗎
很無聊
沒有人想跟你吵


我跟別人好不可以
就要講別人搶走你的朋友
好心啦
別人沒有必要用搶的
我自己會日久見人心
難道人就沒有選擇交朋友的權利嗎


不要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出門自己慢可以
我們慢就罵我們粗話
你以為你是誰
說什麼罵我們是為我們好
聽你放屁
這種罵是為我們好嗎
對朋友跟對男人
差特別多


對你醬好
到最後既然被你說成我在利用你


OMG
都不知道是誰在利用誰


你自己那麼愛亂想
你不會去當幻想家更好


不用到處裝可憐
不用到處說到自己多委屈
很噁心你懂嗎


現在終於看清了
多1個朋友也好
少1個朋友也好
我無所謂
你愛怎樣講就怎樣講
不要把我說到1文不值


我相信你1定會看到
請你用你的大眼睛來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