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10

15.10.2010日


昨天跟芯··仪&姥姥去CS
目的是去吃SEOUL GARDEN


很久沒有去吃了
變到不好吃掉


我們很得吃
從3點半吃到6點才捨得走
哈哈


吃完了就去逛逛
逛1下就走了
因為越來越沒有東西逛


我說
我們還有多少日子聚在1起
我也不知道
曾現在還沒畢業有時間就聚1聚吧
這樣的生活也不錯


我很愛
我很珍惜
現在跟你們1起的每1分每1秒

`````````````````````````````````````````````````````````````````````````````````````````

我說


有些人沒有必要那麼虛偽
沒有必要在別人面前裝可憐
沒有必要把別人講到1文不值


這樣沒有人會同情你
這樣沒有人會可憐你


問題不是出在我們身上
變最多的是自己
不要往往1直說別人在變


你再這樣繼續下去你會越來越沒有朋友
有也是同情你
可憐你的朋友
並沒有1個真心的朋友
自己想想吧


(對號入座的人覺得我在說你的話我無所謂既然你那麼喜歡對號入座就承認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