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10

最近


哇佬
最近我在做什麽
感覺就這樣浪費時間
很懶惰去學校
可是還1樣要去


很累很累
就不可以好好休息嗎
我很想睡到自然醒
可是就是不能


每次睡到半夜2點就起床
是做什麽鬼
直接是讓我頭痛到爆炸


wow
下個星期4我又要去旅行了
跟媽咪去
還有阿姨表妹
去金馬倫還有怡寶
不用在家做家務


期待期待

························································································


我可以告訴你
我嚴重的想你了


怎麼辦
最近你真的很忙


只能等你有空了信息我
1個人的等待
很漫長
快要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