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

我想結婚



我想結婚
我要嫁給1個大我的男人
我想結婚
我要嫁給1個性情穩定的男人
我想結婚
我要嫁給1個勤快的男人
我想結婚
我要嫁給1個心思細膩的男人
我想結婚
我要嫁給1個喜歡旅行的男人
我想結婚
我要嫁給1個心靈手巧的男人
我想結婚
我要嫁給1個喜歡小孩的男人
我想結婚
我要嫁給1個懂得欣賞的男人
我想結婚
我要嫁給1個長得不帥卻很平易近人的男人


我想結婚
現在哪裡還找得到這樣的男人
找到我1定嫁給他
wow
沒有可能的啦
這種男人我看已經絕種了

`````````````````````````````````````````````````````````````````````````````````````````

我說
你真的沒有必要把自己做到那麼卑微
這樣有什麽用


不要我越讓步
你就越來越沒有分寸
你就越來越過分
自己做人要有分寸
你越來越讓我討厭
你知道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