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11

很弱



最近的我身體很差很差


至從上次吃roti bom沾咖哩
就每天都在肚子痛
全部講我活該 T^T


我不能哭
我1哭就流鼻血
我到底怎麼了
爲什麽好像越來越嚴重這樣
以前都不會的
我很怕很怕


最近精神很差
都怪自己每天遲遲才睡


做工都好累好累
做工都好忙好忙


很討厭每次講話沒有講好好來的人
發現什麽錯了
就怪我


很討厭每次我講話你都不要聽好好來
發現錯了
又是怪我


全部心機很重很重
社會總是黑暗的
人心難測


♥某人
我知道你很忙
我知道你很累
可是我就是好想見你
你知道嗎


其實我要的很簡單
只要有1封問候的信息
我可以開心1整天


只要可以聽到你的聲音
我可以很安心的睡


只要我可以見到你
我就會很有安全感


讓我擁有這些可以嗎
讓我擁有簡單的幸福好嗎


更新完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