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11

愛1直存在




我知道我的愛1直都會存在
沒有你淚停不下來
你知道我依賴多不想say goodbye
我痛說不出來


我依賴慣了
我始終放不下


想了又想
想到我怕了
我開始害怕找不到你


怎么辦
連噩夢你們都可以1起
真的好害怕
害怕到我嚇著醒來
每次噩夢的男主角都是你
女主角都在變
你們成為我心中的1道疤痕


我始終會難過
因為我真的愛了
很認真很認真的愛了


以為這次我可以
承受你離我而去
故意讓你傷心
卻刺痛自己


好累好累
1想起你
忙碌的生活變得空蕩蕩


我哭到累了
沒有夢是好的


幾時才捨得你離開
給我1個理由忘記好嗎
爲什麽遺忘那麼難忘那麼那麼難


某人
我想你了
對你的想念沒有停止 :'(


更新完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