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1

在意什麽



在意什麽最多


心裡的結始終打不開
誰來救我


以前說的不是這種以後
我也不要現在這樣


拜託
不要再逃避了好嗎


我真的累了


我不要現在的你
我要以前對我很好很好的你
你在哪裡
會回來嗎


是你讓我心動


是你讓我愛上你


是你讓我傷心


是你讓我心碎


我現在的喜怒哀樂
都與你有關
全部的決定權都在你身上


我已經快要忘記自己了


眼淚總是在絕望中流下
我要快樂
總是快樂不起來


承諾
你給的都是騙人的
大騙子


你的沉默
就是你給我的答案嗎


我真的搞不懂我們的關係了
我真的搞不懂我們到底怎麼了


哭過就會好嗎
只是在安慰自己
都是騙人的


我開始愛你了
你卻對我冷淡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再愛也會變冷淡
這是真的


我好傻
我好笨
我太天真


爲什麽
每次都要在我轉身離開你的時候
才來珍惜


愛情不是等你有空的時候
才來珍惜


某人
我在說你
你會看到嗎


更新完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