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1

結束嗎



1句那算了
就是結束了嗎


這幾天我好累好累
都哭到睡著
這是我要的生活嗎


我承認
我不是你想中的堅強


我承認
我不是你想像中的勇敢


我承認
我不是你想像中的好


昨天
知道太多事情了
哭了好久好久
你不會感到心痛
因為已經不是你最愛的人了
手上的疤痕全部都是因為你


我好傻
我好天真
以為在1起就會永遠
原來我錯了


甘願載別人去那麼遠做工
都不要載我
你這個大騙子
我很討厭你


為你求的符
就讓它陪著我吧
至少還可以保護我


現在的我能說什麼
只是徘徊你們的流浪者
我只想再哭1下下
把記憶徹底的分化


至從看了犀利人妻那部戲
我就是如此的討厭小三
整個就是很犯賤
破壞別人很好玩嗎
以後你也會1樣痛苦


更新完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