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09

心很亂...心很煩

是我的心還沒有痊愈嗎
是我還在想著他嗎
我不知道為什么
對你就是那么的沒感覺
愛上你等于愛上寂寞
你說過你做的到
可是我還是感覺不到
是你沒時間陪我嗎
很累真的很累
很多事情不敢告訴你
因為你每天做工都做到很遲了
我不想煩你
我已經做到我的本分了
你呢
今天你說了一句你是誰
我很失望
你對我做了什么
為什么我要為你付出
連我自己都不明白
很多疑問
是沒有人可以幫我解答的
就算是我自己
也幫不到自己
我答應過你們我會堅強、快樂的
可是我始終做不到
在你們面前我可以很快樂
可是我的內心卻不是你們想象的那么快樂
你們知道嗎
我討厭我自己
討厭不敢接受事實的自己
我已經很努力的在變回以前的自己
可是我始終做不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